舆情反馈

关于网友反映“新天地住房办理不动产登记”有关情况的回复

作者: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来源: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16:43 【打印本页】

网友“长安人2018”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

      新天地的房子,已经入住多年,购买时五证齐全,但不知为何房产证迟迟没有下来?请问什么时候能办好房产证?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回复:



宁自然资函〔2022〕159号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新天地”住房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情况的回复

 

网友长安人2018”:

您好!您在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发文称“新天地的房子,已经入住多年,购买时五证齐全,但不知为何房产证迟迟没有下来?请问什么时候能办好房产证?”。现就此问题,我局回复如下:

“新天地”住宅小区是我县2012年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业主是宁陕秦地实业有限公司。该宗地无法办理不动产房权登记的主要原因是宁陕秦地实业有限公司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网民反馈问题属实。我局曾多次督促该企业缴纳土地出让金,并向县政府汇报有关情况,积极协调企业尽快缴纳土地出让金,办理不动产登记。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