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反馈

关于秦岭峡谷乐园景区部分游客要求退票投诉有关情况的说明

作者: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来源: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06-05 09:26 【打印本页】

针对网上出现的“秦岭峡谷乐园部分游客要求退票投诉”问题,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6月3日下午,秦岭峡谷乐园景区因预判不足、天气变化、交通拥堵等原因,导致部分游客消费体验差,引发游客不满情绪,部分游客要求退票并投诉。县文旅广电局、县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迅速赶赴景区调查处置。6月3日晚9时前,秦岭峡谷乐园景区采取退票、换票、赠票、补助等多种方式对游客的退票诉求予以妥善处理,并于当晚12时发布致歉信。

6月4日,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秦岭峡谷乐园景区游客投诉问题处置、夏季旅游质量提升和服务保障工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旅游服务质量、旅游安全和旅游保障对各景区景点开展全方位排查检查,督导健全完善预案,强化统筹调度,加强预约、限流、错峰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旅游服务水平

衷心感谢游客朋友多年来对宁陕旅游的热爱和参与,感谢网友、媒体对宁陕旅游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二〇二二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