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

作者:许明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09:15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法律八进”活动,加快推进法制政府建设,提升镇村群众自觉守法意识。4月26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宣讲团到所帮扶的龙王镇河坪村开展法律进乡村宣讲活动,普法志愿者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当地群众系统的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通过集中讲解、现场答疑、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把法律知识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也送到了群众心里。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了村民的守法意识,把法制宣传融入当地村民生活,以法制宣传教育融入乡村生活,以法治力量助推乡村振兴。赢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法律宣讲活动,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法律至上的理念,形成遇事依法、办事守法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