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宁陕

宁陕县10名“文化旅游形象大使”新鲜出炉(附名单)

作者:王龙艳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08:24 【打印本页】

5月29日,宁陕县首届“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公开选拔赛复赛在宁陕县图书馆拉开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康礼,副县长付宇,县政协副主席郑吉友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复赛设置文化旅游推介、评委现场提问、个人才艺展示等环节,20名选手们字正腔圆的发音、生动活泼的语言,充分展示宁陕山水风光、地域文化和人文风情,选手们以轻盈优美的舞姿、饱含深情的歌曲、铿锵有力的宣讲一展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晋级选手 朱甜甜】此次能够参加宁陕县举办的文化旅游形象大使比赛,并且进入到决赛,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我也感到很开心,选手们的实力都非常的强,我也是拼尽了全力,那么接下来我将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够在决赛的现场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据悉,该活动由中共宁陕县委宣传部、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秦岭之心、绿都宁陕”城市形象和“天然氧吧、避暑胜地、养生天堂”印象品牌为主题,吸引选手参加选拔,既有大学生、公司职员,也有政府机关文员、教师、护士等,充分展示宁陕魅力形象。

【晋级选手 王榕】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大学生参与到家乡这样的一个活动,在这样的活动中,我觉得自己的能力能够得到锻炼和提升,同时也能够向身边非常多的优秀的哥哥姐姐们学习,不断地去提升我自己的能力,同时取长补短,此外我也希望能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朱甜甜、何思颖、黄浩等10名选手在宁陕县公证处的现场见证下,成功晋级总决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宁陕文化旅游崭新形象,挖掘和储备更多文艺人才,促进宁陕旅游文化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全面提升宁陕文化旅游对外影响力,进一步打响宁陕旅游亮丽名片。

【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 郭仁君】我们举办这次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就是深入实施文旅兴县发展战略,宣传推介秦岭之心,绿都宁陕品牌,打造生态康养旅游产业,增强宁陕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宁陕县“文化旅游形象大使”晋级决赛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