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宁陕

悠然山露营季吸引山外来客

作者:黎丰艳 程志林 来源:宁陕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05 09:36 【打印本页】

开阔的绿地、璀璨的灯光、凉爽的清风、劲爆的DJ……6月3日晚,2022“悠然露营季·星空音乐节”在宁陕悠然山景区吸引了众多来自西安等地露营、音乐爱好者。

活动现场,参与露营的游客徜徉在草坪上,享受夏日凉风和午后惬意。夜幕降临,多支乐队先后登台飙歌,不仅点燃现场氛围,也让整个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欢快的人群围着熊熊篝火翩翩起舞。

【西安游客刘月】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们,自驾来悠然山的,觉得(这里)特别美。我们准备在帐篷区,吃吃东西,休息一下,看看表演,看看篝火晚会,看看星空,捉捉萤火虫,我觉得这是城市里找不到浪漫。

悠然山景区位于宁陕县城关镇八亩村,景区层林叠嶂,气候宜人,具有独有的芦苇、红柳及万亩野生海棠等自然、原生态的环境和独特的生态系统。

【咸阳游客 李旭哲】来到这里发现天很蓝,空气清新,气候凉爽,看到这些帐篷后想尝试露营,吃吃美食,喝喝啤酒,看看星空。

露营加音乐,不仅有符合露营人群期待的自然风景,还有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较为成熟的旅游服务,让游客尽享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欢乐,同时为游客奉上了一场富有趣味性,更有体验性的户外露营音乐盛宴。

近年来,宁陕县将露营经济引入乡村建设的产业群,将打破单一的观光旅游模式,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发展动力,带动更具集群效应、更多元的地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