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拟推荐人选公示

作者:人社局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18:18 【打印本页】

根据《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安组字〔2022〕68号)文件要求,经单位推荐、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唐承琳,女,汉族,197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宁陕县城关初级中学高级教师,从事初中英语教学30年。曾获“陕西省特级教师”“省级教学能手“市级学科带头人”“县级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教学质量先进个人”等称号。曾担任陕西省学科带头人指导教师、陕西省和安康市中小学教学能手赛评委、安康市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宁陕县政府第二、三、四、五届督学、宁陕县初中大学区英语学科工作坊坊主等。在核心期刊和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完成多项省市级课题。

蔡炜玮,女,汉族,198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宁陕县第二小学一级教师。该同志一直奋斗在教学一线,政治立场坚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工作开拓创新,为人师表,深受学生和家长的爱戴。曾获“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陕西省教学能手”“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等称号。

韩斌,男,汉族,197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宁陕县医院副主任医师,陕西省中西医结合骨伤委员会委员、中共宁陕县第十五(十六)次代表大会党代表。在省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承担市级科研任务一项。曾获“宁陕县十大杰出青年”“宁陕县十佳科技工作者”“安康市十佳医生” “陕西省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先进个人”称号。

沈贵虎,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宁陕县医院副主任医师,外科一病区主任。任陕西省保健协会胸壁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康市医学会普通外科分会委员、宁陕县医学会副会长。曾获“宁陕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高维军,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工程师,现为陕西欧西克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同志长期从事电子陶瓷原材料及元器件研发工作,拥有11项专利及计算机软著,是中国能源研究会团体标准《电容器取电电源技术规范》标准主要起草人。在取能高压陶瓷电容成型工艺上有重大技术突破,实现了该元器件在高压电源及电量计量应用领域的全面国产化。在他的带领下,企业三年内成为规上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周自林,男,汉族,1977年10月出生,安康市公路局宁陕公路段高级工程师。曾获“宁陕县十佳科技工作者” “宁陕县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参与“安康公路典型水毁类型预防技术研究”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参与安康公路管理局路网管理与应急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围绕服务业务管理、服务领导决策和服务社会公众目标,通过公路运行监测、应急指挥处置、社会公众服务和行政监督四大体系,实现上接省级指挥中心,下联县级信息中心,动态调度,实时感知,实现了从公路巡查、事件采集、路网监测、应急指挥、事件处置和公众出行的全方位服务,为安康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和地方交通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广大干部群众如对以上公示对象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6月8日至6月14日。

联系电话:6823028    6826811



中共宁陕县委组织部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