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税先锋精准服务,企业红利快享直达

作者:彭骁 来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08:39 【打印本页】

“我们企业现在需要办理发票增量,但是不知道该准备些什么资料,怎样办理?”1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宁陕县税务局接到了飞地工业园区可利雅纺织科技的求助电话,考虑到疫情和企业距离太远等因素,该局主要负责人王永刚当即决定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祥带队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

“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我们享受了很多政策红利。税务干部常常上门送服务、讲政策,让我们轻装上阵,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持。”提起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带来的红利,陕西可利雅纺织科技的负责人袁小忠赞不绝口。他告诉记者,为帮助企业做好产业升级,税务干部经常走访调研,根据企业需求完善税收服务、解读税收政策,帮助企业梳理税惠清单,让企业充分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为帮助身在异地的企业办理业务,该局创新推出飞地园区“异地管税”,成立“宁税先锋”专班服务队,推进重点项目税务管家服务。2022年,该局将持续以纳税人为中心,聚焦群众诉求,创新方式方法,在为纳税人办实事上精准发力,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了解纳税人所期所盼,让便民办税的“春风”惠企利民,确保纳税人懂政策、知优惠,实现税费优惠政策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