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周锦政督导检查重点项目

作者:王先林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7-22 20:36 【打印本页】

      7月21日上午,县长周锦政到渔湾村、朱家嘴工业园区、赵家堡子工业园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新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永杰,副县长毛海霞、张莹分别参加督导检查和会议。

      在渔湾逸谷田园综合体,周锦政一行参观了汉唐驿山居青旅、格兰蓬田野轻奢帐篷营地、鹿柴山集精品民宿,实地检查了公共卫生服务区和2号民宿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沿环山路整体察看了渔湾片区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周锦政要求,城关镇和有关部门要将康养旅游项目和人居环境整治整体规划、一体推进,着力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美丽乡村典范。

      在宁陕县农副产品产供销基地(中国供销鲜食糯玉米全产业链加工生产基地)、陕西萃箐坊板栗粥露加工厂,周锦政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冷库、产品展示区,查看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鼓励企业要在做强生产基地、扩大生产规模、开发核心产品、提升产品品质、强化宣传营销、拓展销售市场上下功夫,努力做大做强,为宁陕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周锦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重点康养旅游项目加快推进、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城乡人居环境整治、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宁陕观摩点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督导检查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