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红十字会荣获国家总会报刊宣传先进集体

作者:祝松 来源: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9 【打印本页】

9月28日,中国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报刊宣传工作视频会议,总结通报了2021—2022年度报刊宣传工作。宁陕县红十字会荣获国家总会报刊宣传先进集体三等奖,也是我县红十字会连续六年获得国家总会表彰。

今年以来,宁陕县红十字会聚焦红十字核心业务,用心用情做好“三救三献”、持证救护员培训、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疫情防控募捐、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传播红十字声音,讲好红十字故事”,不断扩大社会面影响,及时通过报刊、融媒体、网站等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同时扎实开展《中国红十字报》《博爱》月刊征订工作,多途径多渠道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红会新风貌,有力提升了红十字会公信力,推动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国家总会对报刊宣传先进集体的表彰综合考虑了来稿发稿数量、稿件质量和影响力、报刊宣传订阅覆盖面等因素。下一步,宁陕县红十字会宣传工作将继续以此为目标,在订好、学好、用好红十字“一报一刊”上下功夫,强化其舆论阵地作用;在做好、讲好、唱好“红十字声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群众的认知度,推动形成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红十字工作,促进新时代人道主义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