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宁陕县迎宾桥提升改造工程全封闭施工公告

作者: 来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10-10 09:03 【打印本页】

宁陕县迎宾桥建于1971 年,目前桥梁已运行40余年,目前桥面多处破损、裂缝,病害较为严重,人行道仅能一人单向通行。为改善群众出行环境,确保桥梁安全。我局决定对迎宾桥进行提升改造。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基础加固、桥台防风化处理(钢丝网聚合物砂浆覆面)、桥面加固并铺设沥青混凝土。改造后桥面宽度:2.5m(栏杆、人行道)+7.0m(行车道)+2.5m(人行道、栏杆)=总宽12m。

目前需要对迎宾桥进行更换桥面施工,为确保广大市民安全,计划自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1月11日对迎宾桥进行全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行人提前绕行。

我局将组织强有力的施工力量,用最短时间完成改造,尽量减少对大家出行的影响。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大家对宁陕城市建设的支持和理解,宁陕县城的明天一定比今天更美!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