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反馈

关于网友反映“垃圾场,夏季苍蝇满天飞”问题的回复

作者:宁陕县太山庙镇人民政府 来源:宁陕县太山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05 19:49 【打印本页】

留言地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留言时间:2022年6月24日

留言内容:

网友“W**** ”反映:  安康市宁陕县太山庙镇龙凤村原来是个干净绿化宜居的小山村,自从建了垃圾场,垃圾满天飞,这个村夏天苍蝇满天飞,坐家里吃饭的饭碗上飞来飞去的苍蝇,好好的宜居环境,被这样破坏,有没有人管,谁把这个村的百姓安危置之何地,谁来保证村民的安全,请领导严查,给老百姓一个公道和归还一个宜居的村庄。


宁陕县太山庙镇人民政府回复:

2022-07-05 16:06

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核查,太山庙镇龙凤村垃圾填埋场属镇垃圾填埋场,2020年投入使用。按照户分类、村收集、镇清运机制运行,有专门垃圾清运车辆、固定人员按时清运倾倒,落实3名人员负责填埋,2个公益岗位负责环境消杀,确保全镇生活垃圾及时清运、规范填埋。舆情反馈后,我镇立即派员到现场核查,督促垃圾场填埋承包方加强对垃圾填埋场管理,将消杀频率改成一周消杀三次,垃圾掩埋厚度增加、切实改善垃圾填埋场周边环境。现已大大减少了垃圾场蚊虫数量,垃圾填埋场周边环境卫生较好,龙凤村垃圾填埋场周边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今后我镇将加强监管,增加消杀频率,加大抽查检查频次,切实减少垃圾填埋场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

宁陕县太山庙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