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宁陕县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成功签约

作者:程志林 来源:宁陕融媒 发布时间:2022-12-10 16:20 【打印本页】

12月9日下午,宁陕县与安康康润信恒水环境有限公司就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成功签约。副县长柯小伟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住建局、安康康润信恒水环境有限公司分别对宁陕县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推进情况、合同主要条款进行了介绍解读,与会成员单位围绕合同条款和项目推进讨论发言。县住建局代表县政府与安康康润信恒水环境有限公司签署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合同。

柯小伟指出,实施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能够充分发挥社会资本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实现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快推进乡村建设目标。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立足职能职责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期间监管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用。

据悉,该项目总体投资计划为1.9亿元,建设期3年,计划2025年完成建设任务。该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破解我县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资金短缺及规范化管理水平不高的难题,对推动县域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县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