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2023年第1次会议召开

作者:李倩 来源:宁陕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2 【打印本页】
1月3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周富林主持召开宁陕县政府2023年第1次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副县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周富林要求,要抓好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筑牢群防群控屏障,坚决杜绝恶性事件、极端事件发生二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境保护、物资保供,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三要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安排。扎实抓好生活困难群众救助和特殊群体慰问工作,传递好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四是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分管领导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全面进行盘点,逐条开展自查,逐项查漏补缺。五要做好相关会议筹备工作。提前做好全县相关会议筹备和材料起草工作。

对今后政府系统工作,周富林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要求和县委安排部署上来。二是团结同心聚合力。要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形成相互尊重理解、相互信任支持、相互帮助关心的良好风气。三是苦拼实干创先进。要共克时艰、爬坡过坎,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具体问题,增强执行力。保持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在创先争优工作上见实效四是严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对权力、法纪、职责、人民的敬畏之心,严守党纪党规和清廉底线。五是担当作为做表率。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着眼高质量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雷厉风行抓落实、清正廉洁扬正气,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干成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