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宁陕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 暨春季产业大招工启动仪式

作者:边瑞 党永喆 来源:宁陕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30 18:54 【打印本页】

宁陕融媒讯(记者 边瑞 党永喆)1月30日下午,宁陕县2023年“春风行动” 暨春季产业大招工启动仪式在县中心广场举行,代县长周富林宣布“春风行动”正式启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爱军,县政协主席陈述勇,县委副书记孙坤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新玮主持仪式,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求职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本次招聘会在与江苏常州、金坛、张家港,山东青岛、胶州、潍坊,安徽宣城、陕西西安、安康的用工企业以及县内社区工厂企业对接联系的基础上,对用工企业经营状况、薪资待遇、劳动保障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最终优选了80家企业7000个就业岗位参加今天的现场招聘活动。岗位涉及毛绒玩具、电子线束、智能制造、新型材料、纺织服装、旅游餐饮、家政服务等诸多行业,呈现出“用工需求旺、工种门类全、薪资水平高、招工门槛低”的特点。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两天,除城关镇主会场外,还在全县其余10个乡镇设立分会场。同时,为做细做实“春风行动”为民服务,县人社局将从1月31日开始开展爱心专车护送务工人员返岗活动,点对点送往西安高客站、西安火车站。下一步,县人社局还将陆续开展招聘进社区、政策进社区、培训进社区等活动,多措并举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暖心的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