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交通服务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9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5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关于拍卖宁中地下停车场车位租赁权的公告

索引号: zfbmnsxzfhcxjsj/2023-0018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日期: 2023-04-03 14:40 成文日期: 2023-04-03 14:4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交通服务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4月10日9:00至下午17:00在淘宝网阿里拍卖平台(处置单位: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本次拍卖标的位于宁陕县宁陕中学篮球场负一楼(宁中地下停车场)其中的30个车位租赁权,租赁期限为一年,最终租赁价格为拍卖车位三十位买受人者最终应价平均价格。

起拍价:2,000元

保证金:200元

加价幅度:50元

成交金额不等于最后租赁价格请竞买人注意

该标的不等同于司法拍卖请竞拍者注意。

注:本次拍卖标的物的起拍价、成交价均不包含拍卖交易中应缴纳的税、费。

二、咨询看样

自2023年4月3日起至2023年4月9日止(节假日休息)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涂助理(电话:17691106983)联系。该标的为地下停车场车位,与停车场门房沟通后可自行看样。

三、竞买人条件

本次为公开拍卖,竞买人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竞买人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开始前与宁陕城投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沟通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处签署租赁补充协议手续。

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拍卖方式

本次拍卖采取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即为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最终租赁费用按照本场拍卖三十个车位每个车位最高应价平均价格计算。无人报名或出价的,竞价会流拍。

本次拍卖取三十个车位最高应价为准,每个车位的最高应价者获得该车位的租赁使用权,车位租赁费为本场拍卖三十个车位每个车位最高应价平均值,如三十个车位竞买人有人自动放弃租赁权,则向下顺延。

本次拍卖成交后须按照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的要求签订补充租赁协议。补充租赁协议中每个车位租赁价格为本场拍卖三十个车位最高应价平均价格。

五、拍卖延时

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例如:将于下午五点结束的拍卖,四点五十五分后有人竞价,系统将自动延时至五点零五分,以此类推。在拍卖最后五分钟进行一次竞价拍卖将从竞价后自动延时五分钟。

六、保证金和租赁款支付

(一)拍卖竞价前将通过阿里平台系统在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锁定相应资金作为应交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锁定的保证金自动解锁,锁定期间不计利息。

(二)拍卖成交后,签署租赁补充协议的买受人在签署完成后交纳的保证金24小时以内原路退回账户。

租赁价款需在签署租赁协议当天内汇款至本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账户【户名: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陕县支行,账号:26770101040011789】,注明:款项性质:地下车位租赁款。

七、拍品交割

(一)买受人应在拍卖成交后五日内凭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通知及相关身份材料到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城关镇关二村幸福商业中心三层)签署租赁补充协议文件,并于现场支付租赁款。


八、特别提示

(一)本次拍卖宁陕县宁中地下停车场30个车位租赁权,租赁期为一年。(该停车位不固定,可停放在本停车场任意一个位置。)

(二)本次拍卖取三十个车位最高应价为准,每个车位的最高应价者获得该车位的租赁使用权。如三十个车位竞买人有人自动放弃租赁权,则向下顺延。

(三)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公司不承担本标的瑕疵担保责任。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四)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竞买人成功竞得拍卖标的物后,平台将在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后台生成相应《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确认书中载明实际买受人姓名、网拍竞买号信息,但不进行公示。

(五)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发布的拍卖公告、须知。

报名咨询电话:17691106983 涂助理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向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咨询。


附件:竞买须知.docx

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