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深圳宁陕商会工作站成立揭牌

作者:王先林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08:06 【打印本页】

5月23日,深圳宁陕商会工作站成立并揭牌。县委书记周锦政为工作站成立揭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主持活动。

揭牌仪式上,副县长张莹宣读了《深圳商会工作站领导班子及工作职责备案的通知》,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为工作站站长、副站长、秘书长颁发聘书。在与会领导、嘉宾和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县委书记周锦政和东莞市钿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聪蓉共同为深圳宁陕商会工作站揭牌,张聪蓉代表工作站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向深圳宁陕商会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建好用好深圳宁陕商会工作站平台,宣传好推介好家乡,帮助支持宁陕籍在深企业健康成长,吸引更多企业到宁陕考察洽谈、投资合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出台系列支持异地商会建设政策措施,旨在通过成立异地商会工作站等形式,建立起商会站点联络机构,切实发挥好联系、互助、服务、招商等作用,目前已在西安、上海、南京等城市建立宁陕商会工作站。本次深圳宁陕商会工作站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宁陕县在深圳建立起了异地商会联络组织,对健全商会组织、加强沟通交流、推进招商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宁陕籍深圳企业家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