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宁陕冰雪山居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纳凉休闲!

01民宿概况

“冰雪山居”,坐落于陕西省宁陕县广货街镇,地处秦岭南麓,毗邻古城西安。依山而建,偎水而成,驱车穿过山岚,驶入绿野,村庄于熹微薄雾中若隐若现。山坡上,白房灰瓦的建筑藏匿于一片绿茵中愈发熠熠生辉。

公共设施含观景餐厅、乐咖咖啡厅、山景露台、临时停车场等,民宿主要分为三个院落:冰雪山居1号院、冰雪山居2号院、冰雪山居3号院,三个院落相互独立又相互连通。

02民宿设计

     整体设计围绕冰雪主题,挖掘冰雪文化元素,建筑改造以白色基调为主,以深灰色线条为辅。还运用了很多15mm无扶手钢化玻璃栏板、露台和落地窗。室内设计以多种形式出现,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

03民宿设施

“冰雪山居”共五种房型:山居沐阳大床房   山居景致双床房   山 居豪华大床房   山居家庭房   山居奢华双床房

Loca Coffee/乐咖咖啡

乐咖咖啡,顾名思义有欢乐咖啡时间的意味,在店内可以享受轻松愉悦的时间和美味的咖啡,让人身心愉快,尽情享受。

【人间风味】是餐厅的焦点,

【短暂放空】是咖啡屋的意义。

04交通攻略

民宿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广货街镇

线路1:西安-河地寨高速入口-西汉高速-朱雀出口-朱雀森林公园-户莱路- 冰雪山居民宿(自驾推荐路线)

线路2:西安-沣峪口-210国道-分水岭-广货街-冰雪山居民宿

线路3:西安-西康高速-营盘-牛脊梁-广货街-冰雪山居民宿

线路4:西安至旬阳坝班车-城南客运9:20-西汉高速-冰雪山居民宿(乘客车推荐路线)

民宿营业时间:07:00-23:00

民宿客服电话:1870929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