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宁陕

筒车湾水上乐园夜场开启 邀您共赴夏日狂欢

作者:党永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4 11:51 【打印本页】

盛夏来临,7月8日,随着宁陕县筒车湾水上乐园玩水季夜场开启,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共赴这场夏日的狂欢。

篝火燃起,2023年筒车湾水上乐园夜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热情四溢的草裙舞、野人部落以及主持人和现场游客的互动,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这里感觉还可以,设施什么的都比较完整,最好玩的一个项目就是大喇叭,冲下来挺刺激的,环境挺好的,有山有水,也凉快,人也多,气氛也好,晚上的篝火晚会,确实氛围很好,周围都是山,玩着人也很舒服。”外地游客张鑫、魏佳鑫说道。

随着筒车湾水上乐园夜场开启序幕,水上乐园夜间游客数量比白天增加50%,白天和夜晚的不同体验,熊熊燃烧的篝火还有随着热情舞曲摇摆的舞者,让人深深沉浸在狂欢的氛围当中,激动不已。

据陕西筒车湾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鸿杰介绍,“今天晚上,也是我们筒车湾休闲景区2023年首次夜场开园,我们今天一共入园人数大概是1600多人,通过这个互动,我们也拉动了我们景区的夜经济,更拉动了宁陕的夜经济,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我们还将举办其他活动,丰富我们整个景区的旅游业态,更丰富整个宁陕的旅游夜经济。”

据了解,筒车湾水上乐园夜场活动从7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8日,共计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