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政协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作者:叶存云 来源:宁陕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3-10-27 08:40 【打印本页】

    10月25日至26日,宁陕县政协开展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调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吉友带队,赴县内广货街镇、江口回族镇、城关镇等镇,围绕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及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情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宁陕县秦岭雪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宁陕县岭南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宁陕县合兴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宁陕县秦府庄园商贸有限公司、陕西欧西克电子有限公司、陕西优品优服饰有限公司、宁陕县蜂情谷现代农业园区等企业、合作社,采取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近年来各级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知晓率、获取途径、补助兑现情况,在建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破解的对策建议。

    调研组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相关政策,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表示,将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全面收集整理,通过政协渠道向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反映,助力各级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推动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