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21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1-08-23 00:00

宁卫函字〔2011〕5号                       签发人:余永军


宁陕县卫生局
对政协宁陕县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21号提案的复函


刘群雁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注重中小学生肠道驱虫工作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收到您的提案后,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落实了办理此事的责任人。

    1、成立了宁陕县中小学生肠道寄生虫驱治领导小组和业务技术指导小组。

    2、会同县教体局拟定了《宁陕县中小学生肠道寄生虫驱治实施方案》。

    3、提请县教体局向县政府报送《关于请求解决中小学生肠道寄生虫驱虫工作专项经费的报告》。待经费落实后由县疾控中心负责采购驱虫药品,按方案组织实施。

    4、拟对所涉中小学校长、各乡镇防疫专干进行驱虫工作业务培训,并安排部署驱虫工作。

    5、制定了中小学生驱虫工作计划。计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宣传动员阶段(时间为2011年6月1—15日);第二阶段为服药实施阶段(时间为2011年6月15—30日);第三阶段为评估阶段(时间为2011年7月1—15日)。在上级经费未到位前,我局和教体局先做好前期宣传动员工作,等经费一到位,我们立即进入服药实施阶段。

    非常感谢您对卫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做好卫生工作。

 

                                         二○一一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