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27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1-08-23 00:00

宁水函〔2011〕53号               签发人:袁琳隆


宁陕县水利局
对政协宁陕县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27号提案的复函


吴兆宏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增强水资源保护意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加强水资源保护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治国方略,在2011年出台的中央一号文件中,党中央明确提出,加快水利发展改革,必须开展水文知识普及,树立全民水患意识,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你所提出的建议完全符合中央政策,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此,我们将在今后的水资源管理保护工作中,积极按照你建议中提到的方式、方法,积极开展水资源保护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倡导城乡居民树立惜水、节水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切实保护我县水资源环境,促进我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协调发展。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感谢你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一一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