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宁陕

2014宁陕·筒车湾景区——筒车湾夏季亲水大狂欢·畅爽清凉端午、儿童节

作者:筒车湾旅游公司 来源:筒车湾旅游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7 09:10 【打印本页】

筒车湾夏季大狂欢热力来袭!精彩儿童剧、水鼓、肚皮舞、歌曲表演,7080主题游戏、吃辣椒比赛,更有啤酒畅饮、篝火晚会、帐篷露营等精彩活动等您来玩!要狂欢就来筒车湾!狂欢玩什么?筒车湾全部都给你!

欢乐六一·带孩子放肆玩

6月1日、2日11时、14时、16时,筒车湾将推出大型儿童剧表演——《我的主人叫破坏大王》;儿童节,推出以“童年的记忆”为主题的7080主题游戏,小霸王游戏机、弹球、跳皮筋、打沙包、翻绞绞等,“爸妈”时代的欢乐元素,带你和孩子一起记录、回味童年

帐篷露营·感受秦岭星空

喜欢户外游的朋友有福了,此次活动将有千人露营秦岭腹地,感受不一样的夜空。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你搭帐篷铺睡袋,清晨,鸟语花香、小桥流水,你会顿悟这世界一切美好。

啤酒狂欢·引爆夏日激情

生活,是需要放松、需要不断迸发火花的。活动现场将推出啤酒畅饮、篝火晚会、激情肚皮舞、清凉水鼓、民族通俗歌手演绎。准备的不仅是假期休闲的惬意,更重要的是带你忘却一切忧愁与烦恼。放松去吧~筒车湾的夜色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