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宁陕安监局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万保华 来源:阳光报 发布时间:2018-02-08 00:00 【打印本页】
阳光讯(万保华 记者 向博)冬日的宁陕县金川镇兴隆村仍是白雪皑皑。近日,宁陕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深入到包帮的金川镇兴隆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老党员和村组干部,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共谋发展大计。
 该县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每一位帮扶群众家中,采取座谈、走访等形式了解包帮户一年来的经济收入、生活改善及困难需求等情况。结合每一户贫困户实际,协助制订了2018年产业发展规划。同时,送去新春祝福,并叮嘱群众做好出行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
        在兴隆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村组干部就做好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低压改造、通信基站、饮水工程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工作打算和设想。安监局及金川镇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劳务输出,配齐配强脱贫攻坚队伍,加强“四支队伍”管理,明确职责分工,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