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碧桂园集团到宁陕考察对接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向征阳 来源:县政府信息办 发布时间:2018-04-13 18:19 【打印本页】

    4月11日至12日,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劲荣,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总裁郭荣旺一行6人到宁陕考察调研、对接精准扶贫有关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筒车湾水艺小镇、拟建社区工厂、拟建幼儿园、滨海科技农副产品加工、秦智核桃油生产、脱贫产业园建设、中医院及中医养生园等项目,以及八母村梨子园养蜂合作社、八亩食用菌产业园、态生源林麝驯养繁殖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考察结束后,在县脱贫指挥部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宁陕脱贫攻坚和公司投资项目建设的专题片。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被宁陕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和招商引资的热情深深打动和吸引,当即表示,碧桂园集团将在宁陕投资兴业,在现代农业等方面与宁陕联手合作,共谋发展,助力宁陕脱贫攻坚。
    县委书记张益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海,副县长胡学军一同参与考察调研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