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何源 杨卓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09:00 【打印本页】

3月14日下午,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县委书记张益民,县人大党组书记吴大芒,县政协主席马先友,以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总工会的领导,县政协退休老领导出席闭幕式。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吉友主持闭幕大会。

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大会应出席委员116名,因事请假19名,实到9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闭幕会前,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吴大芒辞去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职务的请求;通过了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马先友为县政协主席。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边远学校优秀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省市教学能手、政协统战联络组建设先进单位、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政协民主评议满意单位、提案办理先进个人、优秀提案、政协优秀论文、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和优秀政协委员称号的个人。

会议听取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通过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通过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委书记张益民在闭幕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政协委员和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益民分析了宁陕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行动自觉;要不辱使命,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全县大局;要不遗余力,改善民生福祉,凝聚发展合力;要不负众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县政协主席马先友围绕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三个始终”的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站位,着力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始终坚持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参政为民的实效。他表示,要在中共宁陕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到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为宁陕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