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政协“委员论坛”开讲

作者:何源 杨卓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18:19 【打印本页】

3月14日上午,政协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论坛”开讲,委员们依次交流发言,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旅游如何提升发展水平,是目前农村经济发展的一个亟待实践的课题,结合乡村振兴的内涵,我就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作以下发言”委员吕宣强第一个发言。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委员廖佑菊另辟蹊径,从一首《小草》歌曲中,讲述了自己二十余年艰辛创业,回报社会的故事,赢得在场委员阵阵掌声。


此外,政协委员阮杰、张龙虎、马玉平还分别以《强品牌意识 实施精品工程》、《聚力后搬迁时期 破解新四难问题》《推进消费扶贫 倒逼产业发展》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两个小时的委员论坛,委员们用朴实的语言,提出了许多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建议意见,为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县上领导魏小林,马先友,刘昌志、朱亚群、罗龙武、白彦军、谢四新出席论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吉友主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