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浩荡满目新,税收宣传正当时

作者:赵焰强 来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19 08:30 【打印本页】

春风浩荡满目新,税收宣传正当时,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踏着明媚的春光如约而至。为宣传好、解读好组合式税费政策,进一步凝聚纳税人、缴费人及社会各界的税收共识,4月1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宁陕县税务局城关税务分局开展了送政策上门行动。

下午2点,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啸带领着城关税务分局税务干部,对城关镇的小微企业、个体户进行上门宣传。他们细致耐心地对纳税人讲解税费优惠政策,解答办税缴费问题,征求税收相关工作意见建议,重点围绕2022年延续实施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通过宣传手册上的图解税收方式将政策讲清楚、讲明白,帮助纳税人听得懂、会操作,旨在将“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新措施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的手中。

此次税收宣传活动,城关税务分局将聚焦“退税减税新温度、《意见》落实新力度、智慧税务新高度”,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大走访、做细大辅导、深化大互动,全力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细落稳、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