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1-08-23 00:00

宁财函(2011)18号               签发人:吕宣旗


宁陕县财财政局
对政协宁陕县第七届五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复函


胡长刚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划拨专款更换“天眼”工程一期摄影头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了健全我县治安防控体系,提高公众安全感,提升城市品位,为建设“平安宁陕”,打造生态旅游强县作出重要保障,我县投资近50万元,在2008年启动了“天眼”工程建设。根据宁陕县人民政府专题问题会议纪要(2008)23号确定,我县“天眼工程”以租赁的方式建设,由县公安局作为甲方与承建方签订租赁承建合同。“天眼工程”质量和维修由承建方负责,由县公安局每年支付租赁使用费,此项工程于2008年8月底竣工交付使用。“天眼“工程建成后至今县财政每年都已筹集资金27万元给县公安局用于支付“天眼”工程租赁使用费。既然我县“天眼”是由租赁的方式使用的,而且在合同期以内,保证摄像头拍摄质量是承建方的责任,所以你提出“天眼” 一期工程摄像头头像模糊问题,我局将协助县公安局与承建方协商,力争早日解决。

    非常感谢你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并希望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为宁陕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二O一一年五月四日